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否认患淋巴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继罗家英早前证实患上肝癌后,最近网上又流传近来人比黄花瘦的郑秀文患了淋巴癌,认为这也是她消瘦原因之一。据大公报报道,目前在上海赶拍《长恨歌》的郑秀文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加以否认,更言她消瘦是因为扁桃腺炎一直未有痊愈,她本人亦不会因有此传闻而不开心。

  Sammi说:“我没有上网看过,亦不会理会,现时最重要是拍好这部戏。”为了拍好这部戏,Sammi于去年已开始推了不少工作,唱歌事业更完全停顿下来。只是该片的开拍日期因其健康反覆不定而一改再改,之后她去了上海开工,亦因健康问题数度返港,且一次比一次消瘦,令人很担心她的健康情况。

  有传闻指她自与许志安分手后,情绪低落,终日留在家中,更因此得了厌食症,但其经理人郭启华已作出否认,表示她为了保持身段,一直都吃得不多,而这次拍《长恨歌》,为求上镜面孔清秀,故再减少食量,务求上镜时面型不要过于饱满。

  Sammi最近一次在港亮相,是与《长恨歌》导演关锦鹏出席“香港娱乐博览会”向片商推介新戏。当日她穿了一套黑色衫裤,身型纤瘦,虽然化了妆,但仍难掩倦容,但她仍力撑自己健康无事,关锦鹏亦证实Sammi健康良好,工作态度亦好,大家合作偷快。
郑秀文否认患淋巴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宇/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