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北京住豪华套房只喝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周杰伦已在京拍了三天广告。早出晚归拍摄广告很辛苦,所以他一返回酒店就闭门不出,安心休息。记者在周杰伦下榻的五星级酒店从昨晚8点一直守到今天凌晨2点,发现只有其助手和保镖进出,而周杰伦收工后通过酒店车库通道直达客房后就再没有外出。

  据悉,周杰伦此前三天的工作都是早晨9点开拍,下午4点以后收工回酒店。也许是工作很辛苦,周杰伦每天回到酒店时都是不发一言。据酒店的工作人员透露,周杰伦不喜欢有人打扰,在进出酒店时从不和别人闲聊,只是在助手和保镖的护卫下,快速低头走路。

  据该酒店的工作人员透露,周杰伦的饮食很清淡,食量也不大,可能是饮食不习惯的缘故,昨天晚上他只喝了一碗皮蛋瘦肉粥,而且入住酒店期间他也从未要过酒类饮料。虽然酒店拥有自助餐厅,但周杰伦几乎全是在房间内用餐,很少在酒店的餐厅露面,倒是其助手和经纪人曾出现在楼下的酒吧内。

  夜幕低垂之际,住店客人多出外游玩,但周杰伦却基本闭门不出,杜绝夜生活。据酒店客房服务人员透露,周杰伦只喜欢在屋内静静地看书或者打随身携带的电玩。而周杰伦入住的豪华套房是该酒店最豪华的套房之一,每晚租金385美元,看来周杰伦北京行确实是吃得简单住得奢华。据悉,周杰伦今日下午与某厂商签约后即结束北京行返回台湾。
周杰伦北京住豪华套房只喝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宇/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