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1:45 上海青年报

  爱在你手心

  主演:安伊莲·诺拉·裘杰森 曲娜·蒂虹 杨斯艾·宾纳斯

  导演:安妮特·欧森

  内容:

  女牧师安娜和先生结婚多年却一直没能怀孕,她想有个孩子,总相信上帝终能听到她做母亲的企盼。此时,安娜被派至一个女监担任心灵感化的工作,她认识了一位有着神秘过去的女子凯蒂。安娜听说个性温婉坚毅的凯蒂具有某种超感应能力,而对她分外好奇……

  爱神之手

  主演:巩俐 张震

  导演:王家卫

  内容:

  上世纪60年代,一名香港当红交际花,一名小裁缝,小裁缝一直暗恋交际花,但由于地位悬殊,他把自己的情愫埋藏在心里,只默默地为交际花做衣服,可是过了很多年,交际花失去了地位和金钱,而小裁缝的事业却蒸蒸日上。

  致命魅惑

  主演:亚当·加西亚 爱丽丝·埃文斯 杰奎琳·比塞特

  导演:克劳斯·门泽尔

  内容:

  莫林在丈夫意外死亡之后几个礼拜就开始和一名叫奥利弗的男子约会,并很快就宣布订婚,莫林的儿子斯科特对此十分不解,他始终不相信父亲是真的死于意外,而奥利弗的女儿凯莉也抱有同样的质疑,两个年轻人开始怀疑,是否莫林和奥利弗早有私情,两个人联手害死了斯科特的父亲?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