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残疾儿童艺术展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3: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于健)作为第三届残疾儿童艺术节主要内容之一的“专场演出暨2005年度天津市残疾学校文艺展演综合场比赛”昨日拉开帷幕。在为期一周的展演活动中,市儿童福利院、盲人学校、聋哑学校以及各区县启智学校等20多所特教学校的近400名学生将参与演出。

  昨天演出的“无声的世界同样精彩”聋哑、启智青少年专场,来自天津理工大学聋人
工学院、市聋哑学校、市聋儿康复中心、南开区育智学校、河北区启智学校的聋哑青少年表演了歌曲《小龙人之歌》、舞蹈《踏歌》、课本剧《金斧头》等近20个节目,向观众展示出他们的艺术风采和内心世界。

  残疾儿童艺术作品展日前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开幕。展品全部由残疾儿童创作,共计412件,展品数量较上届艺术节增长了3倍。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美术、书法、布艺手工、十字绣、剪纸、编织、泥塑等。残疾孩子们以其特有的方式展示娴熟的技艺,表现了残疾儿童的艺术才能和坚定的信心。为期一周的展演活动和艺术作品展示周面向全社会开放,对16岁以下学生及儿童免费。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