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报道》以快制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7: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梁华旭

  就在广东台新闻改版不久,广州电视台《今日报道》也随即宣布节目改版。

  改版后的《今日报道》,内容将更关注民生、更具时效性、更贴近生活。据广州电视台副台长、新闻中心总监涂布介绍,为了得到“更快的新闻”,广州电视台在原有的一台卫
星转播车基础上增加了一台便携式卫星上行站,可在任何地方快速安装拆卸,方便进行现场直播。

  另外,在节目中将大量融入现场报道,通过演播室与新闻事件现场的即时连线,带观众亲历现场。同时,节目组会对新闻信息进行深化处理,构建以分析报道、追踪事件、花絮分享、多元探讨、各方回应为主体的多层次报道框架,形成《广州电视新闻》与《今日报道》两档新闻节目共同构建立体化报道的态势。

  此外,改版后的《今日报道》会更多关注市民生活,更多地选取民生类题材,表现老百姓的喜怒哀乐,传达观众心声。它还将打破传播电视纯粹单向的传播模式,通过建立一个立体化的互动网络系统,最大可能地“广开言路”,让观众有畅所欲言的空间,真正实现双向传播。

  (观宇/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