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景涛与女友狂欢后疑醉酒驾驶 袭警被拘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7: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湾艺人马景涛昨天清晨与女友在夜店狂欢后,遭警方酒精测试,马景涛不服,当街与警方发生口角并涉嫌袭警,马景涛与女友随后被捕带回派出所。警方将依伤害、妨害公务罪移送检方侦办,同时被打警员也要提出控诉。

  据了解,昨天凌晨,马景涛与女友等3人在夜店消费后,由女友驾车前往内湖。他们在凌晨2点58分在麦帅二桥遇到警方检测酒精,马景涛不满警方临检还以摄影机拍摄,加上他也喝了一些酒,突然与警方发生口角,并动手勒住执勤廖姓交警的脖子,并拉扯他的衣领,接着拳打脚踢。由于马景涛动作粗暴,同车三人都被带往派出所侦讯。

  据悉,马景涛最近为其弟马景珊再次犯罪而心情极差。其弟曾因掳人勒赎入狱服刑,之后曾改过自新考上大学,但不久前却又抢劫再度入狱,让曾经力挺弟弟的马景涛极度失望。原本要将弟弟改过向善的故事拍成电视剧的他,如今却成了一种讽刺。弟弟再走上歧途,让马景涛失望透顶,也让他担心家人会崩溃。

  (王尚)
马景涛与女友狂欢后疑醉酒驾驶 袭警被拘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马景涛酒醉袭警

  (观宇/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