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荣誉学士” 吴宗宪获反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据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将获颁“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不过,由于吴宗宪过去只念过艺大一个学期,因此部分同学认为他根本没资格。面对反弹声浪,吴宗宪低调回应,表示还没接到学校通知。

  前两天台湾艺术大学讨论邀请校友“回娘家”,其中有在演艺圈有很大成就的吴宗宪,并考虑给他颁发荣誉学士学位。校长黄光男说,他们在寻找一个对社会有贡献、对母校有感情的人,吴宗宪是他们目前考虑的对象,不过此项决议被部分同学认为不公平。有学生抗议,吴宗宪只在这里学了一学期,这样就可以获得荣誉学士学位太不公平了。还有学生认为这样会感觉学位用钱就可以买到。对于学校的肯定,吴宗宪虽然感到很开心,但因为反对声浪很高,他低调回应,称自己在学校期间没有好好念书。(王文)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