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五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浦东打造音乐嘉年华品牌 户外音乐“五一”狂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8:0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邢晓芳报道

      本报讯  在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2005上海浦东国际音乐嘉年华”将迎来美国、爱尔兰、巴西等国家的10支乐队,精彩纷呈的户外音乐大餐将点亮节日期间的世纪公园。

      本次音乐嘉年华以“音乐狂欢”为主题,以“阳光下的音乐盛典月光下的狂欢Party”为口号,精心打造“橙色时尚”、“蓝色浪漫”、“红色激情”三个不同主题的专场演出,展现世界各地的音乐风情。从早上10点到晚上9点30分,首度在
世纪公园别出心裁地推出白天连晚上的循环式演出,10支乐队每天将进行长达近12小时的“集体演出”。

      本届音乐嘉年华还新增了“音乐天使”项目。主办方联手浦东新区少年宫,在社会上招募有一定音乐表演基础的青少年,摆擂世纪公园内,让大家一展音乐才华。凡热爱音乐的青少年即日起可在浦东新区少年宫报名参赛。

      今年恰逢浦东新区开发开放十五周年,为了“让世界走进浦东,让音乐贴近百姓”,进一步推动浦东文化产业的发展,在去年成功举办“2004国际音乐嘉年华”的基础上,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广局、上海浦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再次联手、推陈出新,意在将“国际音乐嘉年华”打造成浦东新区又一地标性的文化品牌。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