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清后宫》明星争宠 第一女主角将是日本巨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8:4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一部讲述大清后宫明争暗斗精彩故事的30集电视剧《大清后宫》将于5月在横店影视基地开拍,虽然演员人选还未最后敲定,但该剧负责人对外宣称,这部戏的阵容绝对超豪华,将有众多港台及海外知名艺人加盟。

  《大清后宫》由柯瑞传播投巨资独立制作发行的,该公司曾成功制作过《大汉天子》、《风云争霸》、《月上江南》《偶然》等影视佳作。该剧编剧是曾在《带我飞,带我
走》、《荆轲传奇》等剧中有不俗发挥的于正。于正还特别向制作方推荐了国际著名造型师吴宝玲女士,她是赵雅芝李若彤张曼玉刘嘉玲王祖贤袁咏仪等众多著名演员的“御用”造型师,电影《青蛇》、《倩女幽魂》、《新龙门客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烟花三月》、《秦王李世民》等作品的造型都出自她手。这次在《大清后宫》中,吴宝玲将挎刀全剧造型。

  《大清后宫》的演员阵容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目前已经确定的演员包括“皇太后专业户”陈莎莉、新加坡人气艺人陈秀丽,以及香港的陈浩民。陈浩民在看过《大清后宫》的分场后,决定推掉相同时间拍摄的电视剧《吴越春秋》等工作,希望参与该剧的拍摄。编剧于正表示,和他有过多次合作的陈浩民非常适合剧中的“安雪臣”,相信他会将自己笔下的人物演得很出色。

  剧中第一女主角“西林春”的人选一直备受关注,候选人先后围绕秦岚蒋勤勤孙俪等人展开。据柯瑞传播负责人介绍,“西林春”的扮演者很有可能会是来自日本的国际巨星,之所以不透露该艺人的名字,并非故意和媒体“捉迷藏”,而是因为该艺人不希望在确定出演之前有任何宣传。该负责人还透露,此次在剧中扮演“皇帝”的演员称得上是位“新闻人物”,他的新闻是2004年度娱乐新闻的焦点。

  据了解,目前已有邓超、严宽、蒋勤勤、钟丽缇叶童翁虹、恬妞、林心如、郝蕾等著名艺人和剧组洽谈,均有意加盟该剧。值得一提的是,音乐剧《周璇》的制作人白永成也向《大清后宫》剧组推荐了“周璇”的扮演者———台湾演员伊能静,她希望在剧中客串绝代佳人祥嫔。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