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花》首映李若彤缺席 导演笑称她忙着生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重庆晨报报道,继在北京的盛大新闻发布会后,昨天,《青花》导演桑华、男主角杨子、女二号吴晓敏等主创人员又马不停蹄来到上海举行首映式。在解释女主角李若彤为何缺席时,导演桑华说是“她在美国要生小孩了,我们没有联系上”。

  悍马车助阵

  昨日,影片《青花》的上海首映式别开生面,现场除了有各地赶来的一千多名观众外,最让大家惊讶地是,首映现场请来了一辆巨大的悍马车。

  很多观众以为车上下来的必将是最火的腕儿,没想到下来的是位大约30岁的男子:该片的主角杨子,同时,这个男主角还是在中国冶金、钢材等行业中颇有名气的巨力集团的执行总裁。记者问杨子拍电影《青花》是否只是玩玩?杨子告诉记者,“最开始确实有些玩票的想法,但当看到自己的电影出现在大众面前,并赢得观众掌声时,就想真正地演电影了。”

  李若彤缺席

  活动开始后,当导演、编剧、摄影、演员等一一和观众行过见面礼后,却不见影片女主角李若彤。李若彤呢?观众异口同声地问,台上导演只是称没有时间。

  不过下来在记者见面会时,导演桑华却一不小心说漏了嘴,“据说她在美国,又据说她要生小孩了,所以我们一直没有联系上。”桑华的这段话自然是现场最为坦率和火爆的发言,并迅速在场下引起一阵轰动,不过见大家反应那么激烈,桑华知道出了差错,“我说的是据说啊,不敢确定。”(李平)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