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巴黎恋歌》林心如观念前卫玉女不嫁只要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42 上海青年报

  去年年底放弃演艺工作、独自去纽约求学的林心如,日前悄悄回到上海,投入到言情剧《巴黎恋歌》的拍摄工作中。昨天记者前去鲁迅公园探班,林心如的出现把周围几百名游客吸引过来。虽然在《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中的林心如都是看重婚姻的传统女子,但现实中的她却观念前卫,谈到感情观时,林心如满不在乎地说:“我从没考虑过结婚,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开心就行了,根本没必要结婚!”

  《巴黎恋歌》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海和巴黎两地的浪漫爱情故事。剧中的林心如是个气质高雅的钢琴才女,而任泉则是小提琴家。全剧贯穿着分别代表男女主人公的主题乐曲,除了出现像巴赫的《安娜玛德莲娜小步舞曲》这样的经典曲目之外,还有不少如《天使的协奏曲》等由剧中人物自己创作的音乐,这就要求男女主演必须具有一定水准的音乐造诣。为了生动地展现出钢琴才女的技艺,林心如在开机前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钢琴特训,特地请了一名老师每天教她练钢琴。虽然林心如学习勤奋,但她还是遗憾自己错过了练钢琴的最佳时机:“要练钢琴的话,还是从小练的好。现在太迟了!”

  林心如此番也是第一次扮演钢琴才女的角色,以前她的角色大多是哭哭啼啼的悲情女子,这回她却是好强而努力不懈,勇敢地选择真爱,与眼泪说再见。“我这回不再那么悲惨了,不用常常掉眼泪,让我轻松很多。”林心如笑着说。不过说到自己对喜剧与悲剧的偏好,林心如还是宁愿拍悲剧多一点:“悲剧挺好,我可以借机抒发自己的感情。”

  而林心如向往的感情生活就是没有婚姻的束缚,两个人可以无拘束地生活在一起。林心如甚至不希望生儿育女,她说:“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小孩子,而且教育小孩子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自己还没有成熟到可以接受这个问题的地步。”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