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鬼影憧憧魅力不减 《鬼哭神嚎》登北美票房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鬼哭神嚎》,翻拍自1979年的流行的同名鬼屋电影,于上周末(4月15日-17日)大规模上映。由于没有太多的直接竞争对手,该片取得了北美票房冠军。

  这部R级电影改编于雷·安森的畅销书,是美高梅最后一次单独大规模发行的影片。美高梅已于两周前被sony为首的投资集团收购。该片也是第一部由并入sony影业后美高梅出品的电影,该片与米拉麦克斯维度电影联合出品。

  由新星瑞安·雷诺兹、玛丽莎·乔治加盟的《鬼哭神嚎》已经突破2300万美元的票房。最终的累计的票房结果有望在本周出炉。

  同时,上周的票房冠军,吸引了大量家庭观众的《撒哈拉》,以1310万美元的票房滑落到第二位,其累积票房达到3640万美元。

  北美4月15-17日票房排行:

  1.《鬼哭神嚎》The Amityville Horror, 2300万美元

  2.《撒哈拉》Sahara, 1310万美元

  3.《极度狂热》Fever Pitch, 880万美元

  4.《罪恶之城》Sin City, 670万美元

  5. Guess Who, 49 0万美元

  6.《美容店》Beauty Shop, 380万美元

  7.《机器人》Robots, 36 0万美元

  8.《麻辣女王2》Miss Congeniality 2, 29 0万美元

  9.《神勇奶爸》The Pacifier, 240万美元

  10.《愤怒之上》The Upside of Anger, 190万美元

  (编译:王闻俊)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