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给"华仔"当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给"华仔"当妈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冰冰在《童梦》中演“华仔”的妈妈,她笑言最初收到剧本也吓一跳,反问“自己不是那么老吧?天啊。怎演华仔的妈妈?”后来她看了剧本,原来她只是跟一个六岁的小刘德华做戏,与真正“华仔”无缘碰头,但就跟另一个华仔做夫妻。

  李冰冰最近与朱孝天的绯闻成封面人物后,一直被传媒追访,内地传媒更传出冰冰受绯闻影响开工心情。冰冰的经理人就此事表示:“我们不会理会这些无聊新闻,她工作心情没受影响!”她日前来港开工,跟黄日华与小演员薛立贤在片场有说有笑,还亲自喂薛立贤吃饭呢。冰冰虽然皮肤敏感不适,但对着天真活泼的他立即投降,还大赞他聪明可爱,演技一流。

  赞黄日华史上最帅郭靖

  冰冰当天与黄日华开工,到达现场,导演陈德森先介绍她与华仔认识,让他们先作沟通。她直言最喜欢的剧集是《射雕英雄传》,尤其是黄日华饰演郭靖的一套,还大赞华仔是史上最有型的郭靖。华仔闻言说她实在客气,还说若再有机会演郭靖的话,一定找冰冰演黄蓉。

  黄日华在戏中一脚踏两船,分别跟李冰冰及莫文蔚发生感情,他笑言:“起初导演跟我说与莫文蔚有床上戏时,真的吓我一跳,怎料开工那天,只是跟莫文蔚坐在床上聊天,实在令我失望。但其实这样也好,激一点我根本接受不了!”他又大赞戏中儿子刘德华的老妆全无瑕疵,他说:“其实刘德华化老妆真的很辛苦,每次都要五个小时以上,还要戴上特制的隐形眼镜开工,加上由颈以上的全部是一个头套,我望见他已觉得非常辛苦,但那种感觉却很真实,连缺口破绽都找不到!”(大公)(来源:大洋综合)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