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民战争”,火箭众将齐发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33 长沙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火箭队16日在主场又打了一场漂亮的“人民战争”,以115∶87的巨大分差,把掘金队9连胜的“神奇”击落在地,同时也阻止对手企图取代火箭队的“狼子野心”。

  5连胜的火箭队目前以49胜31负的战绩,名次跃居西部第五,把国王队赶到了第六位。国王队当日输给太阳队,战绩虽与火箭队相同(含双方交锋各胜2场),但火箭队对西部对
手的成绩为31胜19负,而国王队是27胜23负。常规赛还剩下最后2场,火箭队的对手是快船和超音速队,国王队的对手是爵士和太阳队。

  不幸的是,卡尔遇上了一个也很不简单的教练小范甘迪,遇上了拥有全明星球员“姚麦”组合的火箭;更不幸的是,又赶上了球星与球员一起出彩的火箭队。于是,卡尔和他的掘金者们,就只有葬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了。

  火箭队在第四节刚开始不久,就有6人得分上了两位数,而且在比赛还剩6分钟,就以26分(102∶76)的优势稳操胜券。

  麦蒂再次成为火箭队“老大”,他在37分钟的时间内贡献32分、6次助攻、3个盖帽。姚明打了24分钟,交出13分、11个篮板球,不过5个“火锅”很是抢眼。他的替补穆托姆博不甘落后,21分钟内有11分、12个篮板球和3个“火锅”入账。

  火箭队的命中率高达53%,三分球更了得:62%!其中,麦蒂7投6中,詹姆斯(共得23分)和帕杰特都是4投3中。(来源:长沙晚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