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高价购得《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40 黑龙江日报

  韩剧《大长今》虽然红透港台地区,但对内地观众来说,却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人见人爱的宫女“长今”何时能在内地荧屏亮相,成了韩剧迷们十分关注的问题。记者日前获悉,湖南卫视已经悄无声息一举拿下了该剧内地电视和音像版权。该剧能否在年内借助湖南卫视平台引爆收视,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

  《大》剧既好看又充满了励志精神。在韩国播出后,收视率直逼60%%的奇迹,观众反
响空前热烈。在众多的褒扬声中,最难得的评价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韩国国民电视剧”。如今该剧正在我国香港无线电视台热播,平均收视率突破40点大关,创下自2000年以来最高黄金时段收视纪录。

  据湖南卫视负责节目引进的有关人士介绍,由于《大长今》在内地未播先火,吸引了很多嗅觉灵敏的媒体和发行公司,所以这次购得《大长今》面对的竞争很激烈。由于正在等待广电总局的报批,所以《大长今》什么时间登陆荧屏还没有最后敲定。(黑龙江日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