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省首届少数民族文学奖评奖结果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40 黑龙江日报

  我省首届少数民族

  文学奖评奖结果揭晓

  本报讯 (孙佳薇记者杨宁舒)记者从省民族事务委员会获悉,黑龙江省首届少数民族文学奖评奖结果于近日揭晓,共有32部作品获奖。

  据了解,黑龙江省首届少数民族文学奖评奖是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民族事务委员会、黑龙江省作家协会联合主办。为促近少数民族文学精品创作,本次评奖活动于去年在全省范围内共征集80部参加评奖的作品,其中有32部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朝鲜族作者全勇先的长篇小说《独身行走》等5部作品获一等奖。

  作者:杨宁舒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