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扰乱电影节?刘烨昨喊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电影《青春爱人事件》拒绝来南京并宣布退出大学生电影节的消息激起千层浪,电影投资方先是先声夺人,声明这样做是因为南京组委会把电影节看成明星秀,某位大明星不来南京,首映式就不办。对此电影节南京组委会愤然驳斥,本报前日曾做报道。在这个口水仗中,“某位大明星”显而易见指的是《青春爱人事件》男主角刘烨,无缘无故被牵涉其中,刘烨备感冤枉。昨日刘烨委托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自己没有如一些媒体所说“扰乱”大学生电影节。

  刘烨经纪公司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刘烨出演电影《青春爱人事件》时,就与该片投资方签订合同时明确表示,该影片的宣传安排应提前至少一个月告知,以便在刘烨档期允许的前提下,予以配合。公司接到该影片参加大学生电影节的通知时,距离电影节开幕不过一周,当时刘烨已确定在香港拍摄影片《阿嫂》,根本无法抽出档期来出席并宣传。刘烨表示,大学生电影节作为中国惟一一个面向大学校园的电影节,以其独特的视角为中国电影事业作出了贡献,去年他曾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电影节颁奖典礼,将来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马彧)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