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最酷国际影城九月迎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香港导演协会会长、著名导演吴思远在宁拍摄《理发师》期间,4月14日、15日两度踏勘南京第壹区UME影城工地。吴思远在中国上海、北京、杭州拥有3家UME国际电影院,今年9月,南京UME将新张迎客。在第壹区影城工地,他和从荷兰赶来的前卫设计大师雅科布就完善影城细节展开直接对话,合力为南京市民打造一个“最酷的影院”。

  特别的UME影院

  吴思远最看重影院的特色,认为观众来影院就是因为有比较特别的东西。他建立雅科布在第壹区UME影院中做MSG设计,MSG的银幕又高又大,观众席要向后退,才能看得清楚,目前北京、上海各有一家,上海和平电影院当时用MSG大银幕放映张曼玉的电影和《蜘蛛侠》,相当轰动。

  比上海新天地UME还大

  南京第壹区的UME影城将比3800平方米的上海新天地的更大,落成之后,将有一个1000人的影院,它相对于小的放映厅可以放一些大片,也可以搞一些首映式、小型演唱会、电影颁奖仪式,并将开辟一个专门放映文艺片的放映厅。

  可以躺着看电影

  第壹区UME影城是一栋专门设计的建筑,除了外观通透、前卫外,还设置了一个躺着看电影的放映厅,观众可以舒舒服服地看电影。在北京吴思远的UME影城,有一个这样的放映厅,三四十个位子,一张票100元,天天爆满。

  第壹区首映《理发师》

  正在南京执导《理发师》的吴思远告诉记者,《理发师》“南京的首映式就定在第壹区影城。”他说这部电影将在今年5月拍完,但不能确定发行商中影公司何时推出,估计在9月左右,争取10月份向中国电影百年献礼。不论何时出来,都将在第壹区UME国际影城独家举行首映式。(周静文 陈金艳)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