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右耳失聪味觉嗅觉全无 成奎安抗癌后遗症严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23 中国新闻网

  自患上鼻咽癌后,成奎安积极接受治疗,但化疗为他带来连串后遗症,包括右耳失聪、丧失味觉与嗅觉,连口水分泌的功能亦失去,要一年多才能康复,为免生活无聊,他决定下月往内地拍剧。

  成奎安前日与明星足球队出席《联校运动中心十周年志庆》,虽然未能下场,但他全程坐在场边打气。患上鼻咽癌的“大傻”,接受了37次电疗与6次化疗后,带来连串副作用,
除大量脱发外,他的右耳失聪,味觉与嗅觉全失,连口水分泌的功能亦失去,“这个月头发才刚刚长出来一点,但是没有口水分泌,吃东西要靠喝水冲下去,好辛苦!医生说失聪、没味觉、嗅觉、口水分泌,要一年多才可以慢慢康复”。

  “大傻”现在专心休养,闲时钓鱼及爬山消磨时间,但是多数独自一人,所以他决定下月往北京拍剧。说起罗家英,“大傻”笑言家英哥的精神比他好:“我最近见过他,他精神很好,不像我,病态毕露。”(来源:信息时报;作者:东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