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录片被指不够水准 麦当娜戛纳惨吃闭门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30 中国新闻网
纪录片被指不够水准麦当娜戛纳惨吃闭门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8日电乐坛天后麦当娜近年进军影坛,但成绩都不理想。屡败屡战的她最近又打算以其巡回演唱会的纪录片,参加下月举行的法国戛纳影展。不过大会评审指她的作品不够水准,驳回她的申请,令麦当娜惨吃闭门羹。

  纪录片不够水准

  本年度的法国戛纳影展将于下月5日揭幕,麦当娜早前把其去年的巡回演唱会拍成纪录片,不单自己出任监制,还请来瑞典导演艾克隆德担任该片导演,并申请参展戛纳影展。

  麦当娜认为若要进军影坛的话,自己一定要任监制才能有电影的说话权,这个想法促成她这次担任纪录片的监制。她很希望该纪录片能成功参展戛纳,让她有机会与全世界的著名导演分享拍电影心得,想不到却被戛纳的评审请吃闭门羹。大会评审看过麦当娜的纪录片后,指电影虽然有趣,但仍未达到参展戛纳的水准,于是驳回麦当娜的申请,但麦当娜可谓百折不挠,再与艾克隆德剪辑电影,希望可以参加意大利威尼斯影展。

  婚姻陷入危机

  这次已不是麦当娜在影坛的首个挫折,由她主演和其夫盖·里奇执导的《踩过界》在2002年上映时票房惨败并被评为世纪烂片。麦当娜今年客串老公的新片《Revolver》,但盖·里奇后来觉得老婆亮相的镜头没什么吸引力,把片段删剪。据与麦当娜夫妻私交很好的朋友透露,麦当娜性格强悍,常常不给盖·里奇面子,盖·里奇在长期压抑之后,一气之下,才将老婆新片中的客串片段,全部剪光光,让麦当娜非常火大,两人在朋友的派对中,大打冷战,两人婚姻也陷入危机。

  麦当娜最近被美国八卦杂志拍到她上街的时候,无名指上并没有戴着结婚戒指,让大家更加确信她与导演老公的婚姻出现问题。

  代言人地位不保

  值得一提的是,麦当娜已出任时装品牌Versace的代言人多年,不过听说该品牌负责人最近与女星黛咪·摩尔在英国会面,因而盛传黛咪·摩尔可能取代麦当娜的代言人地位。(据信息时报;钟雯)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