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为代言公益活动造势 当众摸胸大跳扩胸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昨天林志玲代言“六分钟护一生”的公益活动,展现出超强的亲和力,不仅大方示范摸胸检查硬块的动作,并站在吉普车上,见人就宣导,还当场示范了扩胸操,让现场的男男女女看得目瞪口呆。

  林志玲昨天全程未步行,而是以搭乘吉普车时速五公里的“速”前进,短短不到一公里,车程竟耗了近20分钟,甚至有fans冲到大马路上抢拍,险象环生。

  有别于同行的于美人、张月丽穿球鞋、运动装,林志玲为呼应“P&G六分钟护一生,姐姐妹妹一起来”主题,刻意穿上六公分的高跟鞋,在她的盛名号召下,聚集近500名民众参加游行,多数是女性。

  对于日本媒体把将进军日本的她誉为能扑灭裴勇俊“勇样热潮”的人,她紧张地说:“我怎么敢,这样会树立太多敌人。”工作行程已排到年底的她表示,每天平均睡眠只有四小时,她很怀念早先在马绍尔拍宣导短片的生活,“在那里手机不通,也看不到新闻,能避开许多纷扰,让心情沉淀,希望以后能多接要远离台湾的通告。”虽然嘴巴说想休息,不过晚上她又到台中为代言的LeeCooper牛仔裤走秀。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