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才女貌》筹拍同名电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55 扬子晚报
《男才女貌》筹拍同名电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唐季礼

《男才女貌》筹拍同名电影(组图)
电视剧《男才女貌》

  昨日下午,著名导演唐季礼为他8月即将开机的电影《男才女貌》举行了记者见面会。这是继由他做监制的电视剧版《男才女貌》热播后再度打造的同名电影。《男才女貌》不是男欢女爱事实上,早在此条消息公布之前,由于《男才女貌》拥有良好的播出效果,原电视剧的导演蒋家骏已经再次执镜,演绎了一把电视剧《女才男貌》,并于上周三在央视八套首播。对于这念多了像说绕口令似的剧名、片名,记者首先关心的是它们的内容到底有没有什么变化。单就《男才女貌》而言,唐季礼表示:“电影版肯定比电视版要深刻一点。”至于深刻在哪里,唐季礼说要等片子出来后再说。唐季礼也表示:“我们拍的是《男才女貌》,不是男欢女爱,形象的东西都只是外在的,这也是我们对‘男才女貌’这个词的理解。”

  开启“时尚电影”新时代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季礼还强调了一个重要的理念:重磅打造《男才女貌》这部“时尚电影”,开启中国“时尚电影”的新时代。唐季礼表示,“我看到很多我们的电影中多是古装或是农村题材的,这也让很多国际上的人认为我们的现状就是那样,所以我希望能多拍一些时装的,描述大都市里时尚年轻人生活、感情的影片,反映现在社会题材的,让更多海外的观众感觉中国现代化的生活,了解我们。”同时他也称,拍这样的时尚电影对他也具挑战性,“很多人都认为我是拍动作片的,但其实那只是因为我的成名电影是动作片而已,我更喜欢能拍一些不拿手的类型来挑战自己。”

  不是电视剧的翻版

  据悉,此次投拍时尚电影《男才女貌》,将会由唐季礼全程把握担任影片的监制。提到电影为何仍然沿用“男才女貌”的名字,唐季礼表示,《男才女貌》已经成为中国时尚影像的品牌,而他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个名字。对于此前很多人提出“电影是否是电视剧的浓缩版”的疑问,唐季礼向记者透露:“剧本现在正在写,预计到6月份就能出来了,8月正式开机,不论从制作、剧情设计、人物角色来看,都和电视剧《男才女貌》不同。”电影《男才女貌》的故事情节将会是全新的,以不同年龄段、不同生活背景的三个年轻人为主线,讲述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

  大胆内地选秀

  这部备受瞩目的时尚电影将会在内地大胆选秀。对此,唐季礼表示,演员的选择也要大胆创新,他不会总是完全用大牌明星来保证票房,他希望自己的片子里有新面孔的出现。这些新人对于一部电影而言是难得的新鲜血液。“除了演员我要选择新面孔外,我也希望能有年轻的导演来参加到我们这部影片里,将他们新鲜的血液带入我们的时尚电影里。”郑叶 吴冬妮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