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彭丹担任世界环球小姐评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59 北京晚报
彭丹担任世界环球小姐评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浙江横店拍摄中央电视台年度大戏《施琅将军》的彭丹,下一个目标是回归老本行,重归选美队伍。不过,这次她是去选别人,当的是首席评委,而且是世界环球小姐唯一的中国评委。

  彭丹自己是选美出身,在美国留学,因为性感美丽,在美国获得世界环球小姐冠军,从此落户娱乐圈。后在香港发展走性感路线,后彭丹到内地发展却意外地与性感美丽绝缘,主演了《开着火车上北京》到《黄埔军人》、《张思德》等重大题材的电影。彭丹因此成分为香港惟一在内地获得“红色艺人”称号的演员。

  彭丹有着率直爽朗的个性,虽然外表纤瘦柔弱,内在里却很有些“硬气”。“导演在选角色时,只要一和我接触,就觉得我适合劳动人民的角色。连古装戏也不是轻松的角儿。”《施琅将军》里,彭丹还是武刀弄枪的“苦角儿”,“好在我有武功在身,不怵。”

  彭丹说,我的选美评委可是个美差,现在的女孩真幸运,有那么多的机会可以展示自己,发展自己。虽然现在的审美标准越来越世界化,但是,从选美队伍里走出来的彭丹告诫美女们,“从容淡定是制胜的法宝。”彭丹下星期上任选美,先在中国赛场,后到美国决赛。陈滨文图

  网络编辑:康琪雪

  颢然:电影节不该成明星秀

  等齐秦来京“对质”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