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特洛患上产后综合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59 北京晚报

  自去年5月宝贝女儿出世之后,格温尼斯·帕特洛一直在家相夫教女,不再接拍任何电影。直到最近帕特洛才正式复出,重新接拍电影。

  然而宝贝女儿的出世尽管给帕特洛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但日前帕特洛在伦敦一家戏剧学院举行的讲座上公开承认,她在患上了一种奇怪的产后综合症,记忆力衰退并且变得对周围的人和事物格外敏感。

  帕特洛对听众说:“我以前的记忆力非常优秀,但是自从当上母亲之后我就开始记不住事情,甚至我连每天的日期都搞不清楚了。”伦敦当地的媒体立即对帕特洛记忆力下降之事开起了玩笑,认为如果她连日期都记不住的话,那她怎样去背那些冗长的台词呢?看来“制片人还得重新考虑是否找对人了”,一家媒体如此拿她开涮。

  除记忆力下降这个毛病外,帕特洛还变得异常敏感,特别是对她周围的人的心情变得极端敏感。帕特洛对学生说:“自当上妈妈之后,如果我身边的人的心情不好的话,我能立刻感觉。”这种类似第六感觉的超级感官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对她的工作有所帮助,然则却对她的家庭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夫妻之间的关系相当微妙紧张。瑞卡

  网络编辑:康琪雪

  等齐秦来京“对质”

  时尚片有信心黑帮片没兴趣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