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低调不谈感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据传王菲和李亚鹏即将在5月1日举办婚宴,而过去李亚鹏的绯闻女主角瞿颖也成话题人物。圈内还盛传有台商富豪一口气送她人民币六百万的豪宅,家里的窗帘还是遥控全自动。对此,瞿颖向东森表示不想多谈感情事,她说她要卖力活出精彩。

  清脆的嗓音,唱出专辑的成名曲,唱歌、演戏、广告样样行。大陆演艺界的话题美女
瞿颖名模出身,多元化转型成功,不过,感情世界风风雨雨,曾经和王菲的另一半李亚鹏传出绯闻,又被圈内盛传交往了一位台湾富豪,一口气送了他人民币600万的豪宅,据传家里的窗帘还是遥控自动。面对这些感情事,传言不断,瞿颖就是不想多谈。

  身高175,身材曼妙,外型甜美。曾经在2001年和李亚鹏传出情变事件,而紧接着绯闻话题也接续不断,台商富豪男友的新闻也备受关注。深切体会娱乐圈的是非,瞿颖有自我的生活哲学。

  行程满档特别抽空到摄影棚拍摄和聋哑小孩的公益广告,话剧表演出身的瞿颖,影、视、歌全方位挑战,要的是生活的精彩。

  中国新闻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