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录片参展惨遭评审退回 麦当娜不死心再拍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消息,歌坛天后麦当娜对电影的狂热可说是不屈不挠,尽管前2部电影票房期差无比,她还是积极地请来瑞典地艾克隆(JonasAkerlund)担当导演,自己出任监制,拍摄她的巡回演唱会的纪录片,并申请参加坎城影展,没想到却被评审们一脚踢回,批评不够格参展!

  麦当娜演过的2部电影,票房奇惨,还被影迷批评:“眼神空洞像吃错药,念对白还夸
张得像读到狂迷的信件,那般恐怖!”可是她却一点也不在意,特地请来杰森艾克隆当导演,自己还担任监制,想要以巡回演唱会的纪录片参加下个月5日举行的坎城影展。

  麦当娜曾是乐坛的“第一把交椅”,可能因此认为自己唱歌比较容易脱颖而出吧,只可惜一申请马上被大会评审退回,评审们表示,虽然纪录片还挺有趣,可是与其他国家影片比较,还是差了一大截,没有达到参展的水平,即使如此,对麦当娜的电影热也没有任何影响,因为,她又和杰森艾克隆合作新电影,希望可以参加今年8月左右的威尼斯影展。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