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朝王国》奥兰多·布鲁姆摇身变成大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42 南方网

  大洋网钟雯/信息时报

  南方网讯乍一听到奥兰多·布鲁姆的名字,许多人可能还不太熟悉,但要说起他在《指环王》中扮演的“精灵王子”一角,则是尽人皆知。近日由他主演的《天朝王国》即将上映。为了新片,奥兰多做了不少功课,不仅努力健身,还留了一脸大胡子,增添了成熟男人味。

  由《角斗士》导演里德利·斯科特,执导的这部新片《天朝王国》,奥兰多饰演一个名为巴利安的法国铁匠,在十二世纪的战乱中被迫挺身而起,经历一场人性、战争与爱情的考验,最后成为了一名彪炳青史的英雄。事实上四年前,奥兰多就曾经和斯科特合作过,当时奥兰多还只是个小演员,如今摇身一变为大英雄。

  奥兰多谈起自己在《天朝王国》中扮演的角色表现非常兴奋。他说:“在斯科特的片中饰演叛军英雄,很刺激,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他认为巴利安和《特洛伊》中那个胆小怯懦的帕里斯截然不同。作为一个饱经沧桑的英雄人物,这个角色从各个方面对他都是一个挑战。据了解,为了真实地再现当时的历史场景,奥兰多和其他演员日前在摩洛哥的沙漠中度过了最为艰苦的一段时光。奥兰多还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部片子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因为这是一部讲述人类情感和博爱的影片。

  据悉《天朝王国》目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将于5月初在北美地区上映。片中错综复杂的情节和气势恢宏的打斗场面成为影片最大的亮点。编辑:尔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