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泪痕剑》热拍 焦恩俊横店“虐待”蔡少芬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55 南方网
  金羊网新快报
《泪痕剑》热拍焦恩俊横店“虐待”蔡少芬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片中多次出现焦恩俊鞭打蔡少芬的场面。

  南方网讯备受电视业界关注的年度古装武侠大戏《长剑高飞之泪痕剑》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摄正酣。日前,记者横店探班,获悉了不少剧中内幕,包括焦恩俊如何在剧中疯狂“虐待”蔡少芬。

  《泪痕剑》故事取自古龙中晚期经典名著《英雄无泪》。讲述一把泪痕剑勾出一段错综复杂的离奇身世,以及一口神秘箱子左右剧中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泪痕剑》请来焦恩俊、蔡少芬等古装大腕坐镇,于3月3日在横店影视城低调开镜。制片方本着拍出最完美的古龙电视剧的创作宗旨,在剧本、置景、服装、兵器设计等方面下足本钱,这部武侠奇情巨制能否如愿执古龙剧之牛耳,结果令人期待。

  在《泪痕剑》中,港星蔡少芬饰演江湖第一美人———蝶舞。这个悲情角色为一众武林高手所迷恋,从而深陷爱欲旋涡,一生不能自拔。但蝶舞心中独爱的是由焦恩俊出演的卓东来。卓东来却是一个人格分裂、正邪难辨的角色。片中多次出现焦恩俊鞭打蔡少芬,虐待折磨心中至爱的场面,而一次一次的“施虐”之后却是一次次的悱恻缠绵……

  蔡少芬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道,自己是第一次接拍古龙武侠剧,蝶舞这个角色要求极高,自己在苦练打戏之余更经常要求焦恩俊手下留情。由于导演要求超严格,拍摄过程中“施暴者”焦恩俊也受尽苦头。例如,4月初的一场出浴戏就足足拍了十个小时,4月横店的气候春寒未消,工作人员要不断给特制浴池加热保持水温,但水中的焦恩俊却仍然冻得皮肤发紫。10小时的出浴戏拍完焦帅哥已是全身皮肤发皱,惨不忍睹。

  目前,两位古装大哥大姐在横店的“受虐”经历仍在继续,全片定于5月杀青,年底将与广州观众见面。

  编辑:尔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