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女儿问父亲为何两男争一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0: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雪狼湖》香港公演成功

  前天晚上,《雪狼湖》正式在香港公演。许慧欣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她觉得满意,但是觉得还有进步的空间,因为整个剧组演员都很厉害,她也不敢怠慢。张学友的女儿瑶华也前来捧场。她看了一部份之后,到后台问爸爸为什么要两个男孩子争一个女孩子,让学友不知如何回应。

  对于第一晚的演出,张学友十分满意。问他觉得汤灿饰演的阿雪和许慧欣饰演的阿雪有什么分别时,他表示汤灿演绎实净一点,许慧欣就柔弱一点,各有特色。

  许慧欣与陈洁仪在《雪狼湖》中饰演同时爱上张学友的两姊妹,首演之夜,两人在后台惺惺相惜,互相鼓励。陈洁仪形容许慧欣为人乖巧用功,许慧欣则大赞对方唱歌完美无瑕。

  进入演艺圈后首次演出音乐剧的许慧欣说,这次是她的新尝试,压力很大,最近都睡不好,很难放松,一闭上眼,《雪狼湖》就在脑海里,睡得最好的反而是首演的前一晚。在美国出生的她,自知普通话一般,因此特别担心忘记台词,还好前晚的演出尚算顺利。但她不肯给自己打分数,只说包括彩排在内,前晚的表现是最好的,但仍有进步空间。

  许慧欣的爸妈都前来打气。她最近也收到很多手机简讯和电邮叫她加油,包括绯闻男友小刀。她很感谢张学友一直鼓励她,给她很多建议;而饰演她姐姐的陈洁仪也提供了很多意见,两人好像真的姐妹一样。

  来自新加坡的陈洁仪,与许慧欣多以英语交谈,十分投契。谈到两度演出该音乐剧,演绎同一角色,她称是有点不一样,但又说不出分别在哪里。“隔了那么多年,这次是个考验,就是如何在不变里找到不

  同的变化。因为之前在内地已演过,回到香港,很多人也已看过,问题是怎样突破之前的印象,我相信明天会更好。”她认为,舞台剧的魔力在于流行歌手虽经常见面却没有联系,但演过一次音乐剧就变得不一样。(王文)

  陈洁仪(左)及许慧欣(右)感谢张学友的鼓励及支持
张学友女儿问父亲为何两男争一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