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人机密》瑕不掩玉 收视率超过8点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46集电视剧《军人机密》正在北京台热播,虽然不少观众批评该剧有错误和硬伤,不过该剧的收视率却是观众关注的一个最好证明。昨日制片方表示,该剧收视率已经超过8点大关,在同档电视剧中排名第一。

  据制片方透露,他们从央视索福瑞和AC尼尔森的收视率调查中看到,《军人机密》才播出不到一周,收视率已经超过央视一套的《圣水湖畔》、央视八套的《女才男貌》《马大帅2》以及北京二套的《平淡生活》,在4月档已经播出的电视剧中排名第一。收视率已经超过8点大关,而且还在往10点继续攀升。这个收视率在近期是比较惊人的。该剧在外地播出的时候,也几乎都是以第一名的身份收尾。在北京台第一天播出反响就巨大。据悉,该剧的编剧海波了解这种情况后,已经开始准备写《军人机密》的续集。海波表示,大家看完这部戏就会知道,《军人机密》里面很多人物其实都留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对于前几天有观众表示该剧有硬伤,导演张黎感谢观众的意见。他表示,他会多方面了解观众的情况,具体看看这部戏还有什么问题,希望下部戏能做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