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推出网络游戏 陈凯歌:这不是魔幻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下午,导演陈凯歌和妻子陈红亮相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出席《无极》正式同法国著名软件公司联手推出网络游戏《无极》的签约新闻发布会。这是中国电影界首次开发电影网络游戏,陈凯歌也将成为整合电影与网络游戏的“第一人”。

  《无极》此次的合作方是法国电子游戏出版商育碧软件,他们将依据《无极》制作一款网络游戏,这款游戏的研发将在上海完成。在声明中,《无极》被称为是中国大型魔幻娱
乐影片。

  昨天,陈凯歌对于目前国内媒体给《无极》戴上的魔幻头衔并不认同,他说,魔幻只是电影中的一个色彩,《无极》就是《无极》,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魔幻片。而对于国际上《哈利·波特》系列、《指环王》系列等魔幻题材影片大行其道,陈凯歌表示这跟《无极》没有太多关系,自己也不是太了解。而对于目前一些青少年专家对于网络游戏的质疑,并将其称为网络鸦片,《无极》又即将推出网络游戏,陈凯歌说,自己并不是太了解游戏,平时只是看着儿子玩,主要是怕自己也沉溺其中,这样会耽误事。但是陈凯歌对青少年喜欢网络游戏并不反对,他说,青少年之所以喜欢网络游戏,主要是能在虚拟世界中体验到现实生活中体验不到的东西,甚至可以扮演很多角色,这让他们感到满足。不过陈导演也称,相信随着年龄的提高,这些青少年都会从这些儿时的游戏中走出来,我们大人没有必要限制太多。

  记者获悉,今年电影贺岁档期可谓是佳片云集,并形成冯小刚的《贵族》、张艺谋《千里走单骑》、陈凯歌的《无极》同台打擂的激烈竞争。问到导演陈凯歌,他用了“东风吹、战鼓擂,究竟谁怕谁”这样的打油诗来表达自己的信心,话中虽然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疑问,但可以看出陈凯歌对《无极》信心十足,并且丝毫没有担心和胆怯。(记者宗珊)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无极》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