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ABY Q将一触即发 首张同名专辑全国同步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3: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秦菁)昨天,由美卡、英皇强强联手,共同推出的美少女团体BABYQ,首张同名专辑全国同步上市。记者从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得知,出现了几个重量级人物,香港英皇公司老板杨受成,内地导演尤小刚及夫人邬倩倩,艺人马景涛、陆毅、陈德容均纷纷出场。

  现场与视频 邬倩倩:她们是我的孩子

  据悉,台上五个女孩子的劲歌热舞引得现场很多同行感叹,“娱乐圈子老得太快,BABYQ出来了,就觉得自己老了”。邬倩倩说:“五个孩子,我从全国各地1万多选手里,一个一个挑选出来的,去年,5个宝贝来到香港参加《2004英皇新秀大赛》总决赛。她们靓丽的外表、精彩的表演给香港观众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田亮:她们是我的妹妹

  由于与BABYQ有多面的缘分,而且对这几位可爱又上进的师妹颇为喜欢,容祖儿于是亲点将她的大热曲目“我的骄傲”重新编曲,在保持原曲特色的同时,更加入了许多时尚的舞曲音乐元素,如电声等,由抒情到动感,由独唱到合唱,整首曲子在BABYQ的演绎下别有一番风味。

  本来田亮要来的,但是忙着备战十运动会的他昨天没有到场,他发来视频祝福,“你们是我的妹妹,虽然我在歌舞方面不能指导你们,但是我要告诉你们,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努力,要体味过程中的苦与乐”,最后田亮还通过朋友陆毅向五个女孩子赠送了五枚自己珍藏多年的运动金牌。同时发来视频祝福还有房祖名等人。

  背后万里挑一

  当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与香港英皇强强联手之际,5个来自大江南北的BABY在上万人的竞争之中,过五关斩六将,随了人心愿,考进了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经过一年的封闭式训练,她们最终在这个“魔鬼”训练基地里、在100多名准艺员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北英皇正式的签约艺员。今年,她们的处女秀竟是与容祖儿、Twins同时出现在英皇63周年春节晚宴上面!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