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唐季礼拍新片《男才女貌》回避“女友”林心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6:44 华商网-华商报

  电视剧《女才男貌》正在热播,它借助了往日由陆毅林心如等明星主演的《男才女貌》名气,成功抢得眼球,这令《男才女貌》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心痒难耐,马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准备拍《男才女貌》的电影版,甚至不否认会让绯闻女友、电视剧版《男才女貌》女主角林心如继续出演电影版。但是记者致电唐季礼,他的态度却令人生疑,难道与绯闻女友荧屏牵手只是炒作?

  导演唐季礼前日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将在8月开机拍摄电影版《男才女貌》。记者昨日联系到他本人,询问新片情况。然而唐季礼却三缄其口,只回答说会与电视剧版完全不同,对新片内容选取、演员选定等方面问题均不肯多谈,做足保密功夫。

  作为唐季礼绯闻女友的林心如,自与唐季礼从三年前拍《雷霆战警》认识至今绯闻不断,“北京过夜”、“纽约密会”,令两人关系迅速升温。在这样敏感时期,唐季礼会不会提携林心如进而炒作电影呢?从唐季礼支吾的态度看起来,与林心如在电视剧中牵手还是疑问。他以目前正在准备剧本,没想过演员问题为由推托,甚至表示自己正在开会而不愿多谈女主角一事。

  唐季礼与成龙第四次合作的冒险动作片《神话》原本想要抢占今年国庆档期,并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但记者昨日采访唐季礼时,他却说:“《神话》7月份将会完成,预计9月份上映。”看来,为了躲避国庆档期大片云集,《神话》已迫不及待要与观众见面了。而对于《神话》戛纳之行,唐季礼表示将按计划于5月动身,传闻中的豪华沙滩宣传片见面会也将如期举行。实习记者 刘慧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唐季礼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