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红雷陈小艺再演夫妻 张铁林那种事提起来就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6: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由南京电视台与南京紫金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22集电视剧《半路夫妻》昨天在宁举行媒体见面会。主要演员孙红雷、陈小艺、张嘉泽及导演刘惠宁一同出席了见面会。

  穿正装见记者

  昨天南京气温高达27℃,不少人都穿上了短袖,可孙红雷的打扮却很“厚重”,黑色高领紧身衣,外加立领的黑色西服,看上去都觉得热。虽然采访的时候他的头上直冒热气,可他还是坚持不脱,“再热也要穿正装嘛,见媒体当然要正式了。对我来说,参加记者会比拍戏还难,我要提前调动情绪,让自己兴奋起来。生活中的我话很少,可面对媒体就必须热情。”

  被问到与陈小艺的激情戏,他大大方方地回答:“我和小艺演夫妻当然会有亲热戏,那些吻戏和床戏,还没拍我都觉着紧张了。她老公不但要在旁边‘监督’,还要亲自说‘开始!NG!’实在太别扭了。反正我想好了,到时不是刘惠宁出去,就是我出去,两人都在肯定没法拍。”

  谈私生活很“脏”

  眼见他心情不错,有记者冒险提到了巩俐:“问你和巩俐的感情问题你不会不高兴吧?”孙红雷立刻翻脸:“谈论私生活、说感情问题的事都是不健康的。如果我问你有男朋友吗?你和他的性生活怎样?你会回答吗?就我个人的看法,那些把私生活和感情问题曝光的行为就是自我炒作,像张铁林那种事,提起来就脏!”又有不怕死的记者追问:“你这是在逃避吗?”孙红雷火了,怒喝:“你们是一伙的吗?这种无聊的事别问了,到此为止。”

  面对孙红雷的怒火,记者只能转着弯地问他感情的事:“《半路夫妻》谈的是夫妻之间的故事,对婚姻你有何看法,考虑过结婚的事吗?”还没完全消气的他沉默了一会,才开口说:“我没结过婚,对婚姻的看法完全是从两个哥哥、还有父母的婚姻体会到的,我到现在也没想过结婚的事。结婚对我来说是非常神圣的,一定要好好想想才行。”

  四处逛街找感觉

  待在南京的几天,孙红雷可没闲着,他忙着四处逛街找感觉。上周五记者还在新街口的中央商场遇到了他。当时孙红雷正兴致勃勃地逛运动品牌。不少认出了他的人拿着纸笔要签名,孙红雷一一满足,结果没几分钟就把整个通道全堵死了。还没逛够的孙红雷只能赶快撤离现场。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