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哈市救助失学女童 个人演唱会6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8: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本报记者)为纪念《哈尔滨日报》创刊60周年,由国家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哈报集团哈尔滨日报、红博世纪广场主办,黑龙江省演出公司协办,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哈尔滨今日世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纪念《哈尔滨日报》创刊60周年2005陈慧琳哈尔滨个人演唱会将于6月1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

  被评为“世界十大杰出青年”、“香港慈善大使”的香港艺人陈慧琳,在得知我们
的身边还有很多渴求知识的女童,因家庭的不幸及贫困而无法安心求学,为没钱上学苦恼时,陈慧琳将在哈尔滨个人演唱会现场捐助10名失学女童。

  昨天,市妇联儿童工作部已与本次演唱会组委会落实了女童的选择工作。同时,本次演唱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说,陈慧琳对此事非常重视,确定为来哈演出的头等大事。“五一”黄金周期间陈慧琳将亲临哈尔滨召开媒体歌迷见面会,为6月举行的演唱会造势。在此期间,陈慧琳还将亲自参加本报举办的歌迷见面活动,10名失学女童将会有机会看到她本人,同时还会有和陈慧琳进行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

  陈慧琳哈尔滨个人演唱会是陈慧琳第一次来哈尔滨举行演唱会,是陈慧琳2005巡回个唱中唯一一场室外体育场的演出,也是她第一次在室外体育场举行个人演唱会并现场捐助失学女童。届时,哈尔滨的5万名观众将有幸在现场与陈慧琳一同见证这一辉煌灿烂的历史性时刻。作为健康向上的“香港十大杰出青年”陈慧琳在日本福冈获得了“2004年度世界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她的杰出青年形象进一步获得了世界的认同,由此成为首位香港娱乐圈中同获“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及“世界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第一位女艺人。

  预购订票热线:84295533 84273636 87625488 88026100 88026000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