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总政话剧团专区专题 >正文

总政送来《红色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19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 兰迪

  本报讯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以及红军长征70周年,上海中宝文化艺术演出有限公司将于6月30日、7月1日、2日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大型《红色经典》歌剧音乐会,特邀总政治部歌剧团、合唱团来沪献演,中国人民解放军交响乐团现场伴奏。

  总政歌剧团是我军唯一的大型专业歌剧艺术团体,曾创作并演出了《白毛女》、《刘胡兰》、《屈原》、《党的女儿》等百余部歌剧,代表了全国红色经典歌剧最高演出水平。大型民族歌剧精选作品音乐会《红色经典》,不仅荟萃了中国民族革命歌剧的灿烂篇章,而且凝聚了中国最具权威的词曲作家的经典之作。

  《红色经典》出动了130人的演员队伍,杨洪基、王静、程桂兰、孙丽英、陈淑敏等国家级艺术家将演绎《原野》、《洪湖赤卫队》、《红色娘子军》、《白毛女》、《江姐》、《红梅赞》等精彩片段和抗战电影歌曲等。《红色经典》将让观众在革命老歌中,重温热血沸腾的革命年代。(来源:劳动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