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世纪八十年代“无线第一古装美人”终披嫁衣 黎美娴哭着出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前日,淡出娱乐圈多年的黎美娴披上嫁衣,感动得哭成泪人。新郎可能因近日官司缠身而避开传媒,与太太不但要飞奔入教堂,礼成后更悄悄从后门离开。

  今年39岁的黎美娴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香港著名电视演员,曾主演《倚天屠龙记》、《天变》、《绝代双骄》、《连城诀》等多部电视剧集,有“无线第一古装美人”之称,是无数电视观众的梦中情人,她与梁朝伟曾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

  新郎谢兴肇比黎美娴小一岁,因曾促成多宗元朗铺位买卖而被冠以“元朗铺王”美誉。根据香港媒体调查获得的数据显示,谢家底丰厚,公司名下物业约值3200万港元。

  结婚前夕谢兴肇却卷入官司,原来他2001年与一名姓何的女友分手后,竟然甘愿签下欠据作“长期饭票”,承诺其后18年按月付款共165.6万港元,以实现前女友置业的心愿。但前女友却向他发律师信,要提前追收一笔70万元款项,迫使谢入禀法院要求宣布协议无效,令事情闹大,吸引了大批记者到场采访。由蔡少芬、陈法蓉、罗慧娟、邓萃雯等组成的九男九女兄弟姊妹团,为保护一对新人,不时摆出人链阵为他们挡驾。

  虽然场外“戒备森严”,但婚礼场内却气氛温馨,当竖琴奏起由新郎弟弟作曲送给他们的一首《永远的幸福》歌曲时,黎美娴边步入教堂边感动得哭了起来,到宣誓一刻,她更激动得哭成泪人,新郎哥亦眼泛泪光。 (太阳)

  图:

  黎美娴与新郎为躲避传媒,匆匆进入教堂。 Phototex供图制图/陈倩

  当年的古装扮相。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