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吉吉莫文蔚最受欢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48 今晚报
陶吉吉莫文蔚最受欢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吉吉莫文蔚最受欢迎(组图)
  本报讯(记者柳治)第四届“雪碧榜”颁奖典礼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之前被普遍看好的陶喆不负众望,一举拿下“我的选择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四项大奖,成为昨晚最大的赢家。内地方面表现最抢眼的是赵薇,一人独得三项大奖。此外收获颇丰的还有李克勤和容祖儿,他们包揽了不少香港地区重要奖项。

  颁奖典礼之前,陶喆的夺魁呼声最高,奖项揭晓结果也不出大家意料,他不仅拿到了“我的选择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还获得“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台湾地区最优秀专辑”和“亚太地区最优秀创作歌手”三个重要奖项,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赢家。

  去年成功推出转型之作《飘》的赵薇,这次迎来了丰收,不但获得“最杰出全能艺人”、“网络最受欢迎歌手”两项大奖,她的单曲《一直下雨的星期天》还摘得“十大内地金曲”,让赵薇成为内地艺人中最风光的一个。

  香港地区的许多重要奖项都被李克勤、容祖儿瓜分,李克勤获得了“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他的《空中飞人》成为“港台十大金曲”,他与谭咏麟合作的《拿拿声》荣获“最优秀合唱金曲”。容祖儿获得了“香港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香港地区最具舞台演绎大奖”,她的《一拍两散》也成为“港台十大金曲”之一。此外,李克勤和容祖儿还同获“全国最受欢迎KTV大奖”。

  其它奖项方面,“千禧成就创作大奖”授予了逝去的黄沾,“全国至尊金曲大奖”是古巨基的《爱与诚》,古巨基同时获得了“最佳演绎歌手”。莫文蔚则连获“我的选择最受欢迎女歌手”、“台湾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传媒推荐大奖”三个奖项。“香港地区最优秀创作歌手”颁给了Beyond三子之一的黄家强,“内地最优秀创作歌手”的获得者是许巍。“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分别由孙楠和周迅获得,孙楠的《燃烧》还成为“内地十大金曲”。“内地最佳演绎歌手”是杨坤,他的《那一天》也成为“内地十大金曲”之一。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