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熊天平喜结良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48 今晚报
熊天平喜结良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是熊天平的忠实歌迷,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熊天平的近况。塘沽区育华中学世言、凌风、燕子、星辰、阿泽世言等读者:

  比以前胖了24公斤的歌手熊天平,日前在台湾与妻子杨洋举办了婚宴。

  熊天平去年5月就和同为歌手的杨洋在北京注册结婚,直到最近才为宾客补办了婚宴。新娘杨洋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作曲系,到北京发展歌唱事业颇为顺遂,连续4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熊天平与杨洋在2002年因合作一首歌曲而结缘。

  这场婚宴席开百桌,场地布置以粉红色系为主。杨洋除了白色婚纱外,还换穿宝蓝、鲜红两款礼服。熊天平依照习俗,单脚下跪迎娶新娘,说自己以后会帮她洗碗、拖地,而杨洋却忽然问道:“还有呢?”亲友们都在一旁猛笑。熊天平笑说:“我们事前根本没排练过,也没料到她会这样认真问我,好尴尬哦!”席间,熊天平与妻子演唱了《爱情多瑙河》、《素描爸爸》、《天涯共此时》三首歌。柳治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