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骨感美女胸部丰满遭质疑 关琦:我的性感非人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自“韩星整容风潮”波及中国,人们看到明星的漂亮脸蛋、迷人身材都不禁要打上问号。南京晨报报道,本月,世姐关琦拍摄的通灵翠钻“百变风情”广告片播出后立刻引来无数眼球,她的性感、香艳造型更是成为众人质疑的目标:“以骨感著称的美女模特胸部何时变得如此丰满,不会是动了刀吧?”昨日,关琦首次回应道:“我性感,但我不是人造。”

  小时候曾经是个“有点驼背”、“走路内八字”、“有些自闭”的关琦如今是丑小鸭变白天鹅,从中国小姐到世姐季军,不知折服了多少美丽的崇拜者,关琦的179cm的身高走上T台一直是一副骨感美人模样。

  3月下旬,通灵翠钻形象代言人关琦拍摄的新一辑“百变风情”系列钻坠电视广告片正式播出之前,广告新片中的性感照片在各大媒体刚一曝光,立即引起多方关注,关琦的人气也随之直线飙升。

  有许多观众看到关琦新广告片后惊呼:“太像李嘉欣了,她不会让整容师照着李嘉欣的模子给自己整过容了吧!”

  当“整容”、“动刀”、“人造”等字眼传进关琦耳朵时,她一笑了之,并表示:“女人都是爱美的,虽然我不反对整容,但是我不是人造美女。”(成雅、徐伟)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