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店玩乐外地旅游 明星偷情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生活在闪光灯下的明星们注定没有自己的私生活,可他们也是人,也要谈情说爱,于是便各出奇招密会偷情,虽然最后还是被抓到,但良苦用心实属不易。

  明星偷情的伎俩基本还是有定律的。酒店、夜店都是明星们偷情的主要地点,怪不得不少狗仔队都会“有预见”地到这些地方“埋伏”。

  而明星们还喜欢在自己的家中幽会,或许是笃信“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吧!选择到别的地方偷情也是一个办法,但是别忘了,狗仔是无处不在的……

  酒店玩乐

  1)朱孝天
酒店玩乐外地旅游明星偷情大曝光(组图)

  朱孝天,被爆去年7月与内地一线女演员李冰冰在酒店开房,未到房间便在走廊上不断亲吻,朱孝天还把李冰冰抱得紧紧的,而李冰冰也未有抗拒,更露出甜蜜的笑容,后来两人步入房间后,李冰冰至翌日早上才离开。

  2)何润东
酒店玩乐外地旅游明星偷情大曝光(组图)

  偶像男演员何润东也传出与有“小张曼玉”之称的内地女新人牛萌萌进出“宾馆”,被拍个正着!

  3)范冰冰
酒店玩乐外地旅游明星偷情大曝光(组图)

  范冰冰和王学兵在海南三亚的酒店泳池亲热嬉水。一入水,王学兵与范冰冰便将随行的男女友人置于脑后,旁若无人地扶着气垫床沿一边划水一边亲密地“咬耳朵”,兴起时范冰冰更游到王学兵身后,趴在他的背上让对方背着自己游泳,还轻抚对方的脸。

  外地旅游

  1)周杰伦
酒店玩乐外地旅游明星偷情大曝光(组图)

  周杰伦与女友侯佩岑同游日本被曝光,继而“周侯恋”掀起了满城风雨。周杰伦承认相约侯佩岑在东京约会,明知有狗仔队追踪,但他决定不受外来影响而有损放假心情,跟侯继续约会。

  2)方力申
酒店玩乐外地旅游明星偷情大曝光(组图)

  情人节当天,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与方力申在香港机场相隔50分钟出关,被媒体发现春节期间一齐前往瑞士旅行。其实两人早于去年被踢爆到东京过年。开始他们显得不知所措,便很有默契地黑脸封口,后来才承认一起到瑞士滑雪过年。

  家中密会

  1)蔡卓妍

  早前一直盛传郑中基和蔡卓妍(阿Sa)因去年合作电影《追击8月15》而擦出爱火花,有香港媒体拍下阿Sa难耐相思之苦,往郑中基位于深水湾道的豪宅共度春宵,两人甜蜜了21小时。

  2)佘诗曼

  拍摄《随时候命》时,阿佘晚上收工后即赶去为扬明补祝24岁生日,密会地点是她位于香港北角海景台的香闺。当晚10时许,扬明步出家门后即搭车赶往阿佘香闺,约凌晨1时,扬明才独自离去。

  3)陈豪
酒店玩乐外地旅游明星偷情大曝光(组图)

  在拍摄《心花放》期间,传出男女主角陈豪和廖碧儿的绯闻,还拍到廖碧儿在休息的间隙,飞车到陈豪家中密会两小时。(来源:新快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