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组合BabyQ亮相师兄田亮影像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08 每日新报

  裴艳

  BabyQ组合昨日在北京亮相,由于主办方曾放出田亮到场的消息,于是吸引了大批媒体前往。在现场主办方才解释,由于田亮正在成都参加比赛,因此他只能通过大屏幕向BabyQ祝贺。

  BabyQ由五位靓女组成的时尚组合,是英皇看准当前娱乐市场潮流专门斥资三百万元大力推出的。据英皇公司介绍,强劲的实力、精良的制作班底令BabyQ一问世就引起了轰动。

  昨日BabyQ的亮相引来了陆毅、瞿颖、马景涛等人的喝彩,遗憾的是,这几位明星为了不抢BabyQ五位新人的风头,走过场似的亮相后,就匆忙离席。通过大屏幕祝贺五位新人的田亮一副老江湖的样子,几句客套的捧场让人感觉田亮绝对不只是一个体育明星了。

  新报北京电记者裴艳文 /摄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