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真空露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郭富城真空露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真空露点(组图)
  郭富城将于下月举行演唱会,昨日大会斥资八十万举行记者会,由于演唱会以“青鸟”作主题,出席嘉宾、歌迷均以绿色服饰示人,而城城则穿白西装真空露点,坐在玻璃球上出场。

  连续四场的《郭富城舞台宝典@飞越舞林演唱会2005二部曲》,将于下月三十一日至六月三日假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而城城这次演唱会的信用卡内部订购迄今已超额四倍,令他开心不已,不过压力亦相继提高,城城说:“因为上一次演唱会被外界喻为十年来最精采的演唱会,又得了“香港舞蹈年奖”,所以压力好大,不过今次演唱会是全新编排,比上次还精采。”那服装会否较上次性感?城城说:“我都交给美术总监张叔平做,不知道他眼中的性感和大家眼中的性感是否一样?不过,演唱会是有尺度的!”

  虽然第二部曲演唱会反应热烈,但城城扬言不会加场,最多只可加多一场,他说:“因为演唱会要跳好多舞,可能体力上应付不到。(会不会加开第三部曲?)没想过,我接着会演出音乐剧,又会用一、两年时间练习,最近张学友《雪狼湖》我都没时间看!”

  此外,城城有份主演之电影《三岔口》将于本月二十八日公映,城城在该片中更是奋不顾身演出,与吴彦祖大玩兵捉贼,城城更要从四层楼高大厦跳落天桥,不停于天桥上追逐,并与重型货车擦身而过,场面惊险。镜头前城城威猛无比,镜头后却跑到呕、气咳兼头晕。拍摄时正值大热天,城城来回跑了数次后,出现了体力透支,他说:“我跑了三、四次之后,导演问可不可以再跑几次,我抬头一望,哗!满天星头好晕!”(SUN)(来源:大洋综合)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