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广告触动母子情 古巨基盼与妈妈过母亲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38 中国新闻网
拍广告触动母子情古巨基盼与妈妈过母亲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古巨基日前拍摄位元堂灵芝孢子广告,由于此广告是讲及母子情,令他勾起了不少回忆。

  “基仔”有感而发说:“我曾在上海拍剧长达半年,跟家人聚少离多。有一天在当地看见一件衣服好适合妈咪,适逢当日正是母亲节,看见街上很多人都一家团聚,倍感挂念母亲,故即时买下速递给妈咪。”他还致电妈咪寒暄问候一番,虽然彼此都挂念对方,但他知道妈咪是个性格内敛的人,只跟他说小心保重身体,不用为他们操心。他闻言更感内疚,还感触落泪。如今他在港工作仍然很忙,同样没有时间陪伴家人。他笑说:“希望稍后的母亲节可以抽空陪妈咪吃餐饭啦!”

  “基仔”拍此广告除带来七位数字的收入外,广告商亦相当疼爱他,除了赞助他一世免费食灵芝孢子外,更有顾问医师为他调理身体。拍摄广告当天,有一场原本是要拍他工作期间因太劳累而睡著了,怎知不到五分钟他真的倒头大睡,需要劳烦工作人员拍醒他才可继续进行拍摄,相当搞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