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曝暗恋梁朝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下午,“电眼娃娃”张韶涵首次来渝签售就感受了重庆歌迷的火爆热情,这位小女生性格开朗,大曝自己私生活的同时,更坦白自己喜欢成熟男人,而影帝梁朝伟一直是她理想的情人对象。

  从小想当歌手

  因主演了偶像剧《MVP情人》和《海豚湾恋人》使张韶涵一夜之间成了万人瞩目的明星。昨天接受采访时张韶涵却说,自己其实从小想当歌手,但没想到进入娱乐圈的第一件事就是做女主角。

  她还透露自己拍第一部戏时都不知怎么背剧本。她说,第一次拍戏时很紧张。一回家就狂背剧本做“功课”,终于把第一集第一场的戏背熟了,本来很有成就感,哪知第二天导演却说拍第四场。张韶涵像个孩子似地笑道:“我当时人都蒙了,就问导演怎么不按顺序拍呀。导演告诉我拍戏都是这样的啊。”

  每天吃七餐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韶涵身着一件紧身的绿色小背心,把她的身材衬托得更加瘦小。有记者问她:“张韶涵你为什么这么瘦?”张韶涵笑言觉得自己是“瘦得恶心”。她说:“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瘦啊。”她还自曝自己每天要吃七餐,是少吃多餐,但不担心会发胖。“也许我是吃不胖的那类人吧。”张韶涵得意地笑道:“其实我有时候下午睡觉都会被饿醒,有时候半夜也会饿得醒来,这时我就会狂喝水,还要把枕头压在肚子上,这样我就不会觉得这么饿了。”

  暗恋梁朝伟

  有记者问张韶涵有没有男朋友。她老实交代说:“我都23岁了,以前在加拿大念书时交过男朋友。”她透露说,以前的男朋友是ABC(即在国外生活的华人)。有记者问:“那你跟他分手……”记者的话还没说完,张韶涵立即纠正说:“不是我跟他分手,是他要和我分手。因为我工作的原因,最后不得不结束这段恋情,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心酸。现在交朋友我觉得是顺其自然好一点,要是有了男朋友我也不会公开,因为我还是要一点个人隐私的啊。”张韶涵还透露,自己喜欢成熟男性,“暗恋梁朝伟很久了”。

  新剧演胞妹

  见记者对自己私生活的“穷追猛打”,张韶涵开玩笑地说:“我哪里有时间谈恋爱啊,马上我就要拍一部新剧了。”这部名为《爱杀17岁》的偶像剧有电视和电影两个版本。在剧中张韶涵分饰双胞胎姐妹两角,而妹妹还有为众人所不知的另一种个性。“剧中的姐姐什么都好,在哪里都是受欢迎的对象。而妹妹似乎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子,所以就不受大家重视了。其实妹妹也有人们不知道的一面,但是当别人看到她这一面时,她已经死了。”(曹亮陈灿)(来源:重庆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