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艳星与舞男老公香艳MT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艳星与舞男老公香艳MTV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艳星与舞男老公香艳MTV
图:艳星与舞男老公香艳MTV
  在俄罗斯,娜塔莎-科罗列娃与谢尔盖-格卢什科无疑是一对“明星”夫妻——前者是著名的美艳歌后,以香艳火暴的表演著称;后者也毫不逊色,是俄罗斯最有名的脱衣舞男。两者的结合,正所谓相得益彰。

  这对明星夫妇在生活中夫唱妇随,在演艺活动中则正好调了个——“妇唱夫随”。日前,夫妇俩联袂推出了一首名为“有你的地方是天堂”的香艳MTV,并已开始在莫斯科的一些俱乐部中播出。在片中,夫妇俩的表演不可谓不大胆,就连科罗列娃本人也不得不承认,片子拍得确实有点儿色情。而正因为如此,这首MTV在引起部分观众兴趣的同时也倍受争议,科罗列娃夫妇也被警告说,俄罗斯的联邦级电视台不会在节目中播出这首MTV。

  不过,电视台方面的举动似乎并不影响科罗列娃夫妇的心情以及继续拓展事业的决心。科罗列娃在“有你的地方是天堂”首发式上宣布,正准备近期向生殖健康市场发展,并推出封皮上印有自己照片的品牌避孕套!此外,她还有可能向化妆品市场进军,推出相关的香水产品。(天石/天籁)(来源:半岛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