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刚:为女儿得罪成方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58 黑龙江日报

  因在电视剧《宰相刘罗锅》中成功饰演奸臣和珅,现在一提起王刚,人们都会将他与奸猾、狡诈这些词联系起来。据说,王刚对此有个从无奈到认可的过程,然而生活中的王刚正相反,虽经历了两次婚变,在女儿心目中他依旧是最慈祥的父亲。近日,在做客《鲁豫有约》时,王刚表达了自己“慈父”的一面。

  女儿想当艺术家

  1976年,王刚28岁了,经人介绍认识了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报幕员小杜。1978年,王刚和小杜结婚,没想到婚后才半年,小两口就产生了矛盾。王刚白天上班,下班回家就一头扎进书房里不出来。渐渐的,两口子的矛盾逐渐加深,王刚也对婚姻失望了。1979年底,他们办理了离婚手续。婷婷被判给了小杜,王刚每个月负责付抚养费。

  在节目中谈起女儿,王刚有些遗憾:“说实话,我过问她的生活不是很多。我希望我的孩子成为一个独立的人,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我在越洋电话中对女儿说:‘孩子,在国外,搞艺术的人都是穷艺术家。在法国巴黎,有许多热爱并执著于艺术的人们在为别人画像、表演。孩子,到时候你会去吗?’她对我说,‘爸爸,我会去。’但我还是很难想象我的孩子在广场上为人画像是一个什么样子。”

  为女儿得罪成方圆

  1996年对于王刚来说是值得回忆的一年,10月,王刚和成方圆举行了简单的婚礼。同年,他和成方圆主演的音乐剧《音乐之声》获得空前成功,媒体称赞他们是“生活中的伴侣,事业上的挚友”。然而好景不长,在1997年他们之间就出现了矛盾。这一年,王刚把女儿王婷婷送到英国去念书,可在英国念书的学费和生活费都非常高,成方圆在这件事情上有了意见,她认为在经济方面不该付出这么多。2000年和2001年两个春节,成方圆都是回娘家过的年,2001年4月,王刚和方圆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