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眉型自然就是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34 金羊网-新快报
  热读连载《美容大王》(29)

  作者:徐熙嫒

  大王我觉得天然的眉型最好看!算命师为什么喜欢看眉毛,那是因为每个人的眉毛都有他天生的个性,不过,要当个真正的大美女,眼皮上的杂毛一定要统统拔掉喔!但眉峰部位的杂毛,除非你的技术真的非常非常好,或是你真的非常非常不喜欢自己的眉型,或是你已经找到一个技术非常好的人他可以帮你修眉,否则我觉得除了眼皮上的杂毛,其它部分还是别拔才好。

  这点我可能是受了林青霞的影响吧,仔细看林青霞的眉毛,她是连杂毛都不拔的人,但整个脸就非常的自然好看!更何况,现在已经开始流行自然眉了,所以大王我觉得除非你的眉型是炸开型的,或是眉毛过长像郝柏村那一型的,才需要修剪!

  但如果你平常热爱搞怪,爱做庞克之类的造型,那么要怎么对待你的眉毛,就随你高兴,本大王不便干预啰!

  ·美容大王教战守则──美化眉毛3大招·
眉型自然就是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招数1:滋养眉毛

  通常睫毛增进液搽在眉毛上也会有效果,如果你失手把眉尾剃掉又长不太出来,不妨试试睫毛增进液吧,用我前面推荐过的Talika就行了!

  ◎招数2:染眉毛

  大王我觉得画眉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我现在只用那种类似睫毛膏的眉毛染料刷来刷眉毛,用一般的咖啡色就可以,因为东方人的眉毛本来就够黑了,再用黑色染料颜色会不自然。

  眉毛染料刷的包装看起来就像睫毛膏,打开之后也有像睫毛膏一样的刷子,只是染液比较不浓稠而已。我都在日本的药妆店买这类的产品,每天只要轻轻地刷,眉毛就变得更有魅力呢!

  ◎招数3:依个人需要修出好看眉型

  绝不要用黑色的眉笔画眉毛!如果你天生就眉毛少,或是你必须要画你喜欢的眉型,现在有画眉粉,不一定要用到眉笔。画眉粉是用小刷沾点粉,然后在眉毛上刷开来,效果非常自然!

  不过,有一种女生不适合自然眉,那就是喜欢把皮肤晒成古铜色的女生,这种女生比较适合个性派的眉毛。还有,留浏海的女生也要注意,除非你的浏海长到能盖住眉毛,否则还是建议你把眉毛修得稍细一点,因为粗眉再加上浏海,会让人觉得你的上半脸太沉重了!

  另一种一定要修眉毛的人是一字眉,如果你的眉心长毛,一定要修掉,有一字眉的女生,看起来男子气太重了,实在很吓人!

  (紫/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