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鼠和猫谈恋爱的N种理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34 金羊网-新快报

  笑佬

  1老鼠要解决天敌之间尖锐的矛盾和冲突。所以,采用极端温柔的处世方式,将猫鼠之间弱肉强食的血淋淋生存环境,演绎成为和平共处的一道美好风景。

  2老鼠要大力提倡精神爱情观。地球人都知道,老鼠和猫不可能发生肉欲的性关系,弄
出一些非猫非鼠的小崽子。因此可以推断为———这是一种伟大的精神之恋。

  3老鼠要重塑自己的光辉形象。可以从终日不见阳光的洞穴里,光明正大地走出来,在任何场合,可以恣意炫耀自己身上黑色油亮的闪光色彩,而不必顾忌有危险的发生。

  4老鼠要宏扬和传播伟大的食文化,并严重地指出:猫吃老鼠是原始野蛮的就餐方式。猫要坚决嘴边不沾半点血腥味,才能成为当代有生活品位者。文明进膳,还是人类制造的猫食最好!

  5老鼠要力行优势互补的生活方式。既能发挥出自己安全偷盗不止聚敛财富不停的显著特点,又能堵住猫的嘴巴,对饭来伸手不劳而获的懒惰滋润日子,更加习惯和满足。

  6老鼠要变相控制猫的活动。猫逗老鼠玩,是过去的故事。现在的老鼠提高了认识,愿意先成为是猫爪下的玩物后,再实现自己的野心。梦想成为掌上宠物后,可以指挥猫的言行。

  7老鼠要坚决爱猫胜于爱大米。身边有这样一位情人撑腰,自然是风光无限:安全、可靠、阳光!即便老鼠驾着大奔满街呼啸,撞死个把鸟,自有猫乖乖地出来搞定、摆平!

  8老鼠要炼成吃小亏赚大便宜的精明商人。固然,老鼠要花点小钱,打点猫日常生活的一切,像个最优秀的家政服务者,但最终期望的效果,是猫带来的丰厚利润,那将是投资回报率最高的!

  9老鼠要开拓和发展偷窃事业。通过百般逢迎的献媚举动,满足猫的征服欲,以为自己不但相貌似虎,而且一声嘶叫,足有百兽震惊的威风!由此,猫视鼠是亲密的知己,鼠待猫是捞钱的爱人。

  10老鼠要成为社会的成功人士。形影不离跟着猫,揣摩猫的心理,学习猫的言行,仿效猫的举止。希望有一天,猫鼠一家亲,自己彻头彻尾地变成到处猫模猫样的大忽悠者。

  (紫/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