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救救巨乳 逾百乔丹迷反对“拆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巨胸名模乔丹自从扬言要做手术缩胸后,立刻引起极大回响!英国八卦报章《太阳报》连忙发起“救救乔丹巨乳大行动”,结果,短短几日内已收集到数以百计来自世界各地读者的来信,反对乔丹“拆弹”!

  “它是国际名胜”

  无论是英国、美国、瑞典、丹麦、澳大利亚、奥地利、新西兰、加拿大、意大利或是南非,甚至是津巴布韦,都有大批支持者发送电邮给《太阳报》表达“心声”。其中一名德国读者更警告手术医生,不要为乔丹的巨胸做手术;一名来自美国加州的读者则直截了当地留言,要求乔丹保住她的“硅谷”;而一名来自南非的乔丹迷则写下了颇为搞笑的留言:“请拯救乔丹的‘宝藏’!它不只是英国的国宝,还是国际名胜!”

  其中还包括一些女性乔丹迷。一名来自津巴布韦的女性在电邮中语出惊人:“求求你,乔丹,别改变你的胸部,它简直就是一道菜,我好中意!”
救救巨乳逾百乔丹迷反对“拆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文物部门不管这事

  除了《太阳报》发起“拯救大行动”要求乔丹不要做“傻事”之外,还曾有人向英国国家文物管理局要求出面阻止乔丹,但有关方面则表示不会受理,一名工作人员说:“我们的工作是要保存拥有自然美的地方,所以不会受理此事。”言下之意是乔丹的“硅峰”是“人造峰”,属于“人造景物”,与文物管理局的工作根本搭不上边。

  9月结婚订巨胸蛋糕

  面对《太阳报》的调侃,乔丹本人倒是显得异常冷静,她意志坚定地表示“现在我自己也觉得我的胸部确实有点过大了,我已经决定要去做这个修正手术了”。

  而即将于9月与男友彼得·安德鲁结婚的乔丹,已特别订做了一个以其巨胸形状做的结婚蛋糕,准备给宾客享用。(菲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